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麥浚龍 Juno Mak 為法拉利官方雜誌拍攝型格照片


近日灸手可熱的電影導演與音樂人麥浚龍 (Juno Mak),為法拉利官方雜誌(The Official Ferrari Magazine – TOFM)拍攝一輯型格照片,並暢談他選擇法拉利 Portofino 作為日常座駕的原因,Juno 表示:「法拉利隨着時代不斷進步,不但具有深厚的歷史沉澱和工藝證明,亦能滿足我日常駕駛的需要,每天開着它讓我十分享受。」


法拉利 Portofino 承傳躍馬對奢華極速 GranTurismo 至臻完美的不懈追求,兼備超卓性能、優雅與極致舒適於一身,屬同級車款中的先驅。配備連續三年榮膺「國際年度引擎大獎」的 3.9L 渦輪增壓V8引擎,馬力高達 600 匹,加上採用了全新組件 和特別的引擎管理系統,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3.5 秒,堪稱同級最佳。Portofino 還增強了法拉利所獨有的 V8 聲浪,開篷時可帶來更為震撼的駕駛體驗。為提高乘坐與駕駛的舒適性,Portofino 還配備了一系列全新功能,包括 10.25 英吋顯示幕的娛樂資訊系統、全新空調系統等。

Photo:#BlackbirdConcessionaires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