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北川景子、向井理演繹人氣漫畫浪漫改編《天堂之吻》


原本只是普通高中生的早坂紫 (北川景子 飾),偶然遇到一群時裝設計學校的學生,並當上了他們的模特兒,自此扭轉了她枯燥平凡的校園生活。在這班學生當中,個性極度自我的佐治 (向井理 飾) 對時裝的熱誠和天份深深吸引了紫,令她不惜拋卻優等生的身份,放棄入讀大學而投身模特兒的工作。不過在家人的反對及佐治若即若離的態度下,紫能否達成自己的夢想?展開一幕幕圍繞著愛情、欲望、欺詐和背叛的故事。電影版《天堂の吻》,以服裝設計學校、時裝模特兒等作主打;華麗服飾及靚人靚景當然少不了。電影就找來了28個國際及日本本土著名品牌坐鎮,務求打造出最接近原著佈景設計,認真大堆頭!



原著漫畫與動畫一樣,有着一個令人感慨的結局。漫畫最終回,交代佐治去了外國留學,紫就成為了專業模特兒。紫與德森結了婚。多年後,紫收到由佐治寄來的一封百老匯舞台劇邀請信。紫在劇院現場才發現,原來這齣舞台喜劇的服裝設計師正是佐治!雖然是在觀看喜劇,但紫心中卻不禁泛起一陣想哭的感覺。全書亦在此結束…但今次電影版《天堂の吻》,標榜會有另一個叫人喜出望外的結局;究竟紫與佐治的全新命運又會如何?

藍光售價:約 $218
DVD 售價:約 $12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