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KFC 避風塘脆辣雞強勢回歸

kfc-meal-poster
香港人食盡天下美食,但心底卻一直對本地傳統口味情有獨鍾、念念不忘。避風塘滋味絕對是其中一種讓人時刻記掛心頭的味道,自去年一出即風靡全城後,肯德基「港昔港味系列-避風塘脆辣雞」將於4月2日強勢回歸,以香辣惹味經典口感再度轟炸你的味蕾,而懷舊團隊相思紅豆冰、昔香羅宋湯和港式軟餐包亦將繼續聯手,為港人帶來最愛最熟悉的港式經典美食,誓必將懷舊潮再次升溫,將港昔美食的集體回憶封存口中。

以香辣惹味出名的避風塘口味,絕對是經典港式美食中的經典。避風塘脆辣雞把醃製嫩滑雞肉炸至金黃色脆卜卜,再灑上香葱和粒粒炸香了的金黃蒜粒,使幼嫩雞肉和香葱蒜粒完美交融,讓你品嘗最正宗避風塘風味香辣脆香口感。再配上一杯大大粒紅豆的相思紅豆冰,入口香滑,充滿豆香,和避風塘脆辣雞成最佳配搭。此外,多款熟悉的港式經典食品港式軟餐包、昔香羅宋湯亦於肯德基經典大匯集,和你再度回歸香港傳統懷舊風味。

「避風塘脆辣雞」由4月2日起將於全線肯德基滋味回歸,多款經典風味,讓你憶起懷舊情懷,勢必引發新一輪味蕾衝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