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平治與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共同協作

laureus-sport-for-good-foundation
平治正進一步擴大履行其企業社會責任的國際參與程度,及與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作更緊密合作。於 2015 年 4 月 15 日上海舉行的勞倫斯體育頒奬典禮,豪華汽車生產商平治宣佈國際性的合作‥Mercedes-Benz Corporate Citizenship Alliance Initiative 全力支持平治與勞倫斯基金會於中國的合作。是次合作的目標旨在透過聯合體育計劃改善中國貧窮兒童及青少年的生活。這是國際性勞倫斯益基金會於亞洲的首個項目。

15C365_11
「戴姆勒股份公司全力支持勞倫斯透過不同方式對年青人的協助。與勞倫斯基金會合作,我們預期到 2016 年透過運動為 150,000 名缺乏足够教育的中國年青人提供一個機會及更好的前途。」中國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會成員 Hubertus Troska 先生表示。「我們在內地的企業社會責任活動仍然持續,我們將於 2015 年捐助5 千萬人民幣 (760 萬歐元) 予中國地區進行全面的社會計劃,證明品牌對這個國家所肩負的責任。」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