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Lenovo 與促進教育基金會將電腦送給學童


促進教育基金會於 1995 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個非牟利及非官方的獨立慈善基金團體。促進敎育基金會致力提供不同的教育活動及資助社會上弱勢社群,並為本港市民提供教育機會和鼓勵他們進行各類型的學術教育活動,更向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提供適切的援助及基本設施,以解決他們急切的需要。

關注到電腦及上網已成為兒童學習的必需品,但不少貧窮家庭仍然未能負擔,對兒童的學習有一定的限制。有見及此,促進教育基金會特別籌劃『促進聯想,實現夢想』行動, 透過 Lenovo 的產品協助及「新福事工協會」對有需要的低收入或綜援家庭的審查,率先於日前向兩個家庭送上筆記簿型電腦及政府免費無線上網 GovWiFi 計劃。

促進教育基金會副主席陳惠仁先生說:「雖說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預算案中已撥款提供上網津貼,但有些學生家中缺乏電腦,而一部簡單的電腦也要上數千元,他們根本支付不起,上網津貼未能發揮作用。這個計劃就是要幫助這群有需要的學生。」

Lenovo 除了提供產品外,還上門為受惠家庭安裝電腦,並提供基本的電腦知識培訓。聯想集團副總裁暨香港、澳門、台灣及韓國區總經理黃建恒先生指:「作為一家具企業社會責任感的電腦廠商,Lenovo 肩負著照顧在電腦設備上有需要的家庭及收窄數碼鴻溝的使命。初步對這兩個家庭的支持是一個好開始,我們期望陸續將有更多家庭受惠。」

資料來源:Lenovo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