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最強 G 系列智能手機 LG G4 香港推出

lg-g4-2015-1
LG在其最新旗艦產品LG G4的物料及細節方面特別用心,特製真皮機背的製作過程揉合傳統鞣制技術,由經驗工匠以精練的手工把植鞣皮革物料進行製作及小心上色,備有栗棕、醇黑、酒紅、冰藍及米褐五種顏色,不含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並可回收循環再用,非常環保;皮革更會隨著時間呈現獨特的色澤和紋理,增添手機的獨特性。

同時,LG G4跳出傳統智能手機扁平線條的設計框架,機身以Slim Arc 流線形設計,不但散發時尚及型格味道,除提供更舒適貼合的手感外,更能減少手機正面墜地時所受的損傷,相比起傳統扁平線條設計的智能手機的耐用度增加高達20%。另外,為配合手機的流線形線條,用戶介面亦採用色彩鮮豔的圓角圖示,務求內外風格一致。

LG大大強化LG G4的拍攝功能,除了其1600萬像素F1.8大光圈專業後置鏡頭的進光量比LG G3多出80%外,光學防手震技術更由上一代的OIS+升級至OIS 2.0,將防手震範圍 X、Y 軸角度提升至2°,並首次加入Z 軸到三維軸線,穩定性增加一倍,即使在昏暗的環境下亦能拍攝清晰銳利的照片。

LG G4新增手動拍攝模式,用戶可自行根據不同需要調校白平衡、快門以及 ISO,亦支援RAW 格式輸出,方便後期製作,定能滿足一眾要求甚高的攝影愛好者。LG G4亦率先加入首見於智能手機的Colour Spectrum Sensor色譜感應器,準確量度周圍環境光線的RGB數據,並透過紅外線反射測量主體的顏色,藉以調整相機的白平衡及閃光燈顔色,大大提升色彩精準度,讓相片更貼近真實顏色,令拍攝表現更臻完美。

lg-g4-2015-2
前置鏡頭方面,LG G4採用領先業界的800 萬像素相機,不論拍攝人像照片還是團體照也一樣表現卓越。計時自拍功能亦加入了新元素,其手勢時距自拍功能(Gesture Interval Shot) 提供兩秒時距的四連拍模式 ,用戶只需在鏡頭前把張開的手掌握緊成拳頭狀兩次即可啟動,輕鬆完美捕捉精彩時刻。

另外,LG G4率先使用LG的全新5.5吋Quad HD IPS Quantum量子屏幕,對比LG G3,不但將色域擴闊20%,同時亦將亮度及對比度分別提升25% 及50%。這是首個採用Advanced In-Cell Touch先進內嵌式觸控技術的Quad HD屏幕,透過整合 LCD顯示屏及觸控感應器,提供更優秀的色彩表現與觸控靈敏度,色彩表現更符合頂尖電影製作所擁有的色彩演繹專業制式 DCI (Digital Cinema Initiatives)。

LG G4配備3,000mAh的可更換高效鋰電池,結合Qualcomm® Snapdragon 808處理器的超高效能,即使電池容量跟LG G3相同,續航時間卻可延長20%,用戶可以盡情使用而無需擔心電力不足的問題。

LG G4 – 港幣5,698元
LG G4 Dual-LTE – 港幣5,698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