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ockly Secure Lux 全球超過 30 項專利技術 限量 Matte Black 新色推出


不經不覺電子智能門鎖在香港已出現多年,由傳統鎖匙開關的機械門鎖到以輸入密碼進入的電子鎖,門鎖 的進化甚至用上 RFID 卡甚至指紋開鎖,五花八門,也改變了大家出門的習慣,愈來愈方便,畢竟科技的 創新是以人為本。

擁有高端門禁技術的美國電子鎖品牌 Lockly,近年已加入門鎖這個「戰場」,很快就建立良好的基礎及聲 譽,Lockly 以創建防盜系統裝置起家,在設計及生產防盜系統裝置擁有 25 年經驗,近年開始著重電子鎖 開發,走進消費者市場。推出過多款設計優雅功能先進的智能電子鎖產品,如 Secure Lux (PGD829BF) 智 能電子門鎖系列 (簡稱 PGD829),推出之後深受市場歡迎。PGD829 擁有 Lockly 獨創,全球超過 30 項專 利技術的 PINGenie 防偷窺密碼盤,配合多種開鎖方式與及簡約的用色及設計,與及專業團隊的安裝服務, 為電子智能門鎖市場帶來前所未有的新衝擊,叫好叫座,突破傳統門鎖市場框框。

來到 2022 年第二季,為過往的銷售成績帶來鼓舞,Lockly 宣佈於 4 月初推出全港限量 150 套的 Matte Black 磨沙黑色 PGD829 智能電子鎖,門鎖有別過往的太空灰及威尼斯古銅二色,而是用上全身啞黑色的配色, 低調型格,想家中門鎖都要與別不同,就要立即選購了。


功能強大 5 大開鎖方式
Lockly Secure Lux PGD829BF (Matte Black) Lockly PGD829 設五大開鎖方式,包括 PIN Genie 防偷窺密碼盤、3D FPC 活體指紋、RFID 卡、Offline Access Code 神奇離線密碼(OAC) 及實體門匙,方便用家在不同環境及情況下使用。

1) PIN Genie 防偷窺密碼盤
擁有全球超過 30 項專利的 PIN Genie 是一款由四組按鈕,每組三個數字組成的密碼鍵盤。每次使用 Lockly PGD829 時,每組數字都會自動變更位置,保證每次使用鍵盤時都是不一樣的。即使有心偷看也難以猜到正確的密碼。當連續 3 次按錯密碼,門鎖鍵盤就會自動上鎖,並進入安全模式,如要重新使用,需以指紋解鎖,確保入侵者不能多次嘗試用密碼開鎖。在家時亦可暫停 PIN Genie 按鍵使用,防止有人從外部進入。

2) 3D FPC 活體指紋
Lockly PGD829 指紋感應器最快可於 0.39 秒完成掃瞄指紋,0.5 秒內快速開鎖,更懂得識別真偽指紋,任何仿傚指紋都一律會被系統拒絕。系統能紀錄多達 99 個指紋數據,除了家居安裝之外亦方便辦公室及學校等設施使用。順帶一提,就算不法分子切下用戶手指都是無法開鎖,因為只有 “活體” 指紋才會被識別。

3) RFID 卡
包裝內附 3 張 RFID 卡,如八達通般將 RFID 卡擺放到 Lockly PGD829 的輕觸式屏幕的圓點位置,即可快速開門,這個方便派發給指紋較淺及寄密碼比較困難的家人或是會議室使用,RFID 卡最多可登記 99 張。若果萬一 RFID 卡不幸遺失,管理者隨時管理及移除已註冊智能卡的權限。

4) Offline Access Code 神奇離線密碼 (OAC)
使用神奇離線密碼 (OAC) 讓管理者不限時間、地點,都能授予門鎖訪問權限。當有訪客時,管理者只需在手機創建 OAC,並透過電子郵件、短訊、whatsapp、Wechat 或任何方式發送給你的客人,對方在無需要下載應用程式之下,都可以在授權 Lockly PGD829 開鎖進入地方。當使用 OAC 時,Lockly 智能鎖是不依賴連接互聯網使用,因此絕對不會受到任何網絡攻擊,並且使用美國 Amazon 雲端服務,保護方面讓人更添信心。設立 OAC 時,可以因應情況需要,設立一次性有效或可於有效時間內重覆使用的密碼,就像銀行的密碼生成器。如果突然因為加班或是塞車,就可以即時製作密碼讓親友入內,另外同樣是短期出租物業如 Airbnb 接待的理想解決方案。

5) 支援加裝 Lockly Secure LINK 套件
Lockly PGD829 支援加裝 Lockly Secure LINK 套件的功能,同時亦支援 WiFi 連接,可配合 Alexa 與 Google智能助理使用,如果正在二樓或是在廚房處理餸菜,只要一聲令下,就可靠 Alexa 與 Google 智能助理的幫助聲控開門而不經自己手。

簡易 app 功能操作 電池續航力長
Lockly 有自己的專屬 App,有多個不同語言,亦有繁體中文顯示,界面簡潔易用,安裝於 手機成為管理者之後,可以用 App 內增設指紋、RFID 卡及設置不同形式的密碼,更可瀏覽進入時間及誰 人開鎖,功能簡樸實用。

摩打鎖設計 無懼失靈
Lockly PGD829 一共有 5 個鎖位,分別為 1 個鎖舌、3 個 Deadlock(鎖頭)及 1 個反鎖鎖頭,設於底部 的 Thumbturn 可於家中反鎖,「五連鎖」為晚間帶來更佳的保安效果。值得一提是,內手柄更有「空轉」 模式供選擇,不會讓家中的小孩或寵物因為太活潑精乖而誤開大門溜走,這些都是 Lockly 貼心的設計。 Lockly PGD829 採用機械鎖頭,加上不銹鋼鎖體,意味即使因年月或撞擊之下不幸壞了摩打,還可以透過 傳統鎖匙以機械式即時開鎖,耐用度高。這與其他品牌的摩打鎖設計有所不同,若不幸電路板失靈有機會 令電子鎖反鎖而完全開不到。

*Lockly Secure Lux (PGD829BF) 全新限量版 Matte Black (啞黑色),建議零售價為 HK$5,580。
Space Grey (太空灰色) 及 Venetian Bronze (威尼斯古銅色),建議零售價為 HK$5,100。

*(如有需要可在 Lockly 香港網上旗艦店購買安裝及教學服務,由合資格的 Lockly 安裝團隊進行安裝,並即場提供專業的使 用教學服務,一般安裝服務為 HK$980,如有個別安裝問題如於鋼門上安裝,會另行為客戶提供報價。)

查詢電話及網址:
電話:5625 2000 網址:https://hk.lockly.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