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ogitech CREATE系列背光鍵盤保護套

logitech-create-anyangle-ipad-pro-2015-001
Logitech CREATE系列背光鍵盤保護套同樣為iPad Pro而設,其獨有的智能連結可以讓用家不需要以藍牙進行配對均可使用。當用家將鍵盤調整至打字模式時,鍵盤的能源將會自動開啟並且與iPad Pro進行連結,用家可以隨時隨地、迅速享受無縫的流動體驗。
該鍵盤保護套的鍵距為19mm,外型簡潔之餘,而且有效降低誤操作機率,讓用家享有流暢及舒適打字體驗。鍵盤同時設有iOS快捷鍵,可以配合iOS 9.0的各個新程式及更新完美操作,有助提高工作效率。

logitech-create-anyangle-ipad-pro-2015-002
Logitech CREATE系列背光鍵盤保護套採用精制面料,其精緻細密的背光鍵盤設計採用了高級用料,讓用家無論在日間或在晚上使用時也可以清潔看見明亮的鍵盤,打造出最貼心的打字體驗。加上保護套耐用的布質表面均能有效防止污垢、碎屑和水濺,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更安心。在使用CREATE系列背光鍵盤保護套時,用家無需擔心電池壽命,只要iPad Pro的電源充足,便可以驅動以智能連結的便攜鍵盤。

售價:1,299

logitech-create-anyangle-ipad-pro-2015-003

logitech-create-anyangle-ipad-pro-2015-004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