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平治提昇對勞倫斯的承諾

Nico Rosberg
平治作為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的創辦夥伴,已提高了其對這所非牟利機構的承諾至全新層面:勞倫斯是環球企業社會責任的首要項目。平治擴展其目標至擔當可持續發展和社會責任的領導地位。在今年的過程中,戴姆勒股份公司的董事局成員已管理由勞倫斯所贊助的國際體育項目的。

「勞倫斯代表一個強大的基礎信念:用體育的力量,使社會上的弱勢兒童和青少年改善生活。擁有超過 150 個項目,惠及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的弱勢社群兒童和青年人,勞倫斯被視為最重要及具規模的體育基金之一。這個記錄有助於提昇公眾對我們承諾的關注,亦支持未來募集捐款和尋求其他支持者。」戴姆勒股份公司市務推廣副總裁及國際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的全球託管人 Jens Thiemer 博士表示。

早自 2000 年,平治一直活躍支持並成為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的創辦夥伴。這個非牟利基金會定下其目標:透過體育項目為社會上的弱勢兒童和青少年改善生活。合作夥伴收到超過 50 名來自勞倫斯世界體育學院的成員及 150 多名勞倫斯大使支持(當中包括國際體育界傳奇人物及名藝人)。通過項目考察,大使們鼓勵兒童和青少年,同時亦吸引了公眾的注 意。

自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成立以來,已經獲得總額八千五百萬歐元捐款,惠及數以百萬計的兒童和青少年。基金會目前於超過 35 個國家支持超過 150 個項目。基金會主要在九個地區積極推行:德國/奧地利、意大利、西班牙、荷蘭、瑞士、阿根廷、非、美國和中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