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 2015 完滿結束

mercedes-benz-sponsors-longines-hong-kong-masters-2015-03
為推動馬術運動,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連續第二年成為全亞洲最大型之五星級國際室內馬術障礙賽–「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的贊助商,並提供多款平治豪華房車於賽事期間為是次活動的賓客及參賽騎師提供接載服務。一連 3 日享負盛名的馬術運動及賽事已於 2015 年 2 月 15 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完滿結束。

mercedes-benz-sponsors-longines-hong-kong-masters-2015-02
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柏以德先生 (Mr. Andreas Binder) 表示:「我們很榮幸連續第二年成為這項世界級活動的贊助商,並於亞洲推動馬術運動。我們祝願是次賽事成為亞洲一項標誌性的活動。」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