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 2015 高爾夫球總決賽北亞洲隊以 199 分勇奪獎項

mercedestrophy-world-final-2015
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 2015高爾夫球總決賽已於10月1 – 6日順利舉行。31 支優秀隊伍列陣品牌發源地德國斯圖加特參與是次賽事,優秀隊伍由超過 60 國家及 60,000 名參賽者晉身。

北亞洲隊參賽者來自越、香港及台灣,以總成績 199 分勇奪今屆國際盃獎項,而香港代表為梁志成先生。國際盃亞軍由新西蘭以 195 分奪得,緊隨其後的國際盃季軍德國以 192 分奪得。團隊事氣獎由各國選手互相推選,結果由非勝出。獎項由平治品牌大使高爾夫球球手 Martin Kaymer 頒發。

戴姆勒平治市務推廣副總裁 Jens Thiemer 博士表示:「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 2015 高爾夫球總決賽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全球的高爾夫球及汽車狂熱分子聚在一起。在過去數天,我們見證不少參賽者在場上的出色表現。這次活動讓我們在場外及場內均有寶貴的經歷。北亞洲隊勇奪今屆國際盃獎項絕對是實至名歸,喜各位得獎者及多謝所有參與活動的人。」

自 1980 年代,平治積極參與專業高爾夫球活動。至於業餘高爾夫球,平治於 2014 年慶祝 MercedesTrophy 舉辦廿五週年。MercedesTrophy 是一項世界頂級業餘高爾夫球賽事,每年吸引超過 60 個國家及 60,000 名球手參與。賽事以三級制度晉身總決賽,首先是各國的地區賽事,繼而晉身國家或洲際賽事(如:德國國家賽或拉丁美洲賽),最後階段為晉身至 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高爾夫球總決賽。最佳球手及最優秀的隊伍有幸於斯圖加特作賽,更可獲專屬的平治體。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