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ULTIFORT 雙錶冠腕錶

mido-power-up
在美度錶廠的眼中,不朽建築物的革命性特色等同於「真正設計的標誌」,就像Multifort腕錶系列一樣。它於1934年面世,較悉尼海港大橋啟用稍遲兩年。Multifort腕錶系列於1934年面世,較悉尼海港大橋啟用稍遲兩年,兩者同樣擁有超凡的架構特質,在功能性與美學型格上達致完美平衡的境界。經得起時間考驗是經典之作的首要條件,而美度錶正好在今年慶祝Multifort系列誕生80周年的盛大時刻,它堪稱為瑞士製錶歷史上其中一個最長壽的腕錶系列。

悉尼海港大橋絕對稱得上是工程學的典範之作,正好標誌著上世紀30年代工業革命的傑出成就。在那個世代,無論是產品或是建築工程,均已超越純粹的功能性,而進一步追求美學上的質素。新一代Multifort腕錶,正是由這項極具代表性的偉大建築所衍生的傑作。

這款傑出腕錶既可堪信賴且硬朗強固,設有透明錶底蓋,讓自動上鍊機芯令人艷羨的精細修飾盡現眼前。Multifort Caliber 60腕錶採用直徑達到44毫米的錶殼,具備深達200米(660呎)的防水性能,充份滿足任何一位對瑞士優秀製錶傳統和工藝心神嚮往的潛水熱愛者。

這款出類拔萃的腕錶配備了絲光打磨及拋光的精鋼錶殼,相襯飾有垂直日內瓦條紋圖案的炭灰色錶面。它之所以被認為是潛水家必備之物,皆因腕錶具有一個旋轉凸緣,其最初的四分一部份加上了橙色Super‑LumiNova®塗料處理,正好與美度錶的專用色彩相互輝映。配有垂直絲光打磨效果的鍍鎳指針以及時標皆經過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處理,以便在水底及黑暗環境中清楚辨識時間。錶面鑲嵌了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玻璃,令閱讀時間更加清晰。

Multifort雙錶冠腕錶配上不鏽鋼錶帶,並附設摺疊扣及潛水員延長裝置。另提供配以黑色錶面及黑色橡膠錶帶或精鋼款式。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