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廖碧兒首為新書於奧海城舉行慈善簽名會


為善最樂,奧海城特於今日舉辦「奧海城 x 廖碧兒『我們是一家-齊齊來繡花』慈善簽名會,主角廖碧兒(Bernice)帶同兩隻愛犬 Caramel 及 Misto 齊齊出席,現場更特設 Bernice 新書慈善義賣,籌得善款不扣取任何開支全數撥捐慈善機構庭恩兒童中心(Benji’s Centre)籌款。活動獲Bernice圈中好友包括洪天明、周家蔚、楊天經及巨星一幫的周志文及周志康撐場,盡顯善心。


活動甫開始,庭恩兒童中心創辦人黃家寧先生向慷慨支持活動的單位,包括Bernice、梅艷芳四海一心慈善基金董事孔昭華先生及信和集團商場推廣總經理蘇蔡潔蓮女士等,送贈中心的愛心熊仔以示謝意。而 Bernice 更即場為兩隻愛犬打手印以示對慈善活動的支持,並呼籲現場人士慷慨解囊,支持義賣。


席上,Bernice向大家介紹她個人第三本寵物圖文集「我們是一家 – 齊齊來繡花」,並即席分享為狗狗製造自家「小手作」及愛護寵物的心得:「為小狗親手製作小玩意不但可以增加與狗仔間的樂趣,過程中自己也會有不少滿足感呢!」。說畢,Bernice 與狗仔及現場觀眾大玩互動遊戲,其圈中好友亦一齊參與,場面熱鬧!

Bernice 壓軸更與受惠機構庭恩兒童中心的小朋友們一同表演歌舞,精彩演出搏得現場熱烈掌聲!其後,Bernice 逐一為「粉絲」們在其新書上簽名,活動在一片愉快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