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OSIM 全新「4 手天王」隆重登場


OSIM在按摩技術上不斷尋求突破,並於今天正式宣佈強勢推出具備全球首創仿人手4手按摩技術的全新OSIM「4手天王」,一雙手按頭肩頸至腰背,同時多雙手按腰臀至大腿,4手完美協調,讓您能同時按摩上下半身,從頭到腳,為您帶來雙倍享受、雙倍功效的按摩體驗,締造終極完美的頭等按摩享受。

令人愛不釋手的4手按摩源於泰國,有別於傳統一般的按摩只有雙手純熟地按壓每個身體部位,4手按摩非常依賴2位專業按摩師之間的默契,同步運用同一力度、同一節奏,互相協調。


一般的按摩椅好像1位專業按摩師,其滾輪由肩頸慢慢滾動至臀部,OSIM「4手天王」擁有全球首創仿人手4手按摩技術,模仿2位專業按摩師,雙手按頭肩頸至腰背,同時多雙手按腰臀至大腿,同步為您進行按摩,細心照顧您每一寸肌肉,一個按摩體驗的時間,為您帶來雙倍的按摩效益 。

「4手天王」同時備有專利 V 型按摩科技,模擬專業按摩師靈活的手指張合,針對肌肉僵硬部位,直達最深層的酸痛點。此外,其720°按摩球能服貼地沿著您身體的曲線滾動,讓您享受極致不凡的按摩體驗。


OSIM於8月1日至12日在銅鑼灣SOGO舉行「4手天王體驗會」,可率先體驗4手天王極致超凡按摩享受。期間更會以優先體驗價HK$34,888發售。另於8月14日起,更陸續於OSIM各大門市發售,預售價為HK$35,888 。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