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Pentax Optio RZ10 輕巧長炮


Pentax 宣佈推出Optio RZ10數碼相機,10倍光學變焦鏡頭裝配於纖薄機身之中,而簡約時尚的機身設計,讓用戶輕易在瞬間捕捉風景,從遠攝到微距都可以輕鬆掌握。


正因為備有10倍光學變焦,Optio RZ10適合拍攝在旅遊時候拍攝任何風景或者動態景物。相機還有其他先進規格和使用方便的功能,讓拍攝成為簡單輕鬆的事情。而雙重防震更能有效防止不同類型的相機震動,而升級版自動拍攝功能可迅速準確為不同場景模式選擇最佳拍攝模式。簡約而功能性強的外觀,機身設計精緻,Optio RZ10除了黑色以外,還有另外三種色彩明朗的顏色,適合所有緊貼潮流的攝影愛好者。


高性能的Optio RZ10採用10倍光學變焦鏡頭,焦段覆蓋28mm 至 280mm(等於35mm底片規格),以致只有1cm距離的微距拍攝,震撼力強的遠攝,鏡頭都能勝任多種不同的拍攝環境。配合智慧變焦功能,變焦範圍可擴張至67倍,焦段距離覆蓋1876mm(等於35mm底片規格)。CCD移動防震模式結合像素追蹤SR(Shake Reduction)模式,Optio RZ10的雙重防震系統有助有效防止不同類型的相機震動,即使在易於震動環境拍攝(例如進行遠攝,在拍攝日落或者沒有閃光燈的室內環境裏),都確保影像清晰細緻。

售價:$2,190
鳴謝:捷成咩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