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Polar CS500 Tour de France 專業監測心跳環法限量版


有跑開步的朋友,通常跑到某一個階段,就會想想自己現時的訓練是否有效。其實最佳的訓練效果不是更刻苦訓練,而是選擇正確的強度訓練。這個時候很多跑手都會買心跳錶去監測自己心跳,令跑步訓練更有效率。踩單車也一樣,想將訓練更有效,監測心跳是必需,而選擇單車專用的心跳錶,將會為單車訓練事半功倍。


Polar CS500 屬於 Polar 單車專用的心跳錶,近日更推出了環法限量版,針對希望訓練要求比擬環法單車賽水平的單車愛好者。Polar CS500 Tour de France 設計上與 CS500 一樣,唯機背印有 Tour de France Logo,更顯特別。CS500 備有 IPX7 防水規格,超大屏幕可以清楚顯示速度及測量心率等資料,幫助改善騎車表現。無線設計使用「W.I.N.D.」技術,保證無干擾傳輸。配合 polarpersonaltrainer.com 的訓練負荷功能,告訴車手何時可以開始下一次訓練。

售價:$2,780
查詢:野牛單車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