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RADA Phone by LG 3.0


PRADA 及 LG 今天正式攜手推出 PRADA phone by LG 3.0 智能手機,延續著時尚造形及功能兼備之智能手機的傳統。這款萬眾矚目的手機已是兩間品牌第三次合作,並成為 PRADA 及 LG 於業務上一個重要的里程。


PRADA phone by LG 3.0 智能手機由 PRADA 獨有的風格及 LG 的創新技術結合而成,包括應用了光亮度達800 nit屏幕。

PRADA phone by LG 3.0 智能手機注入了 PRADA 的簡潔及銳利設計,除了機身正前方所採用的輕觸式屏幕外,其黑色機背更採用了 PRADA 的經典設計 Saffiano 圖案。其 8.5mm 纖薄機身以及 LG 獨有 Floating Mass 技術,再加上時尚精簡的按鍵設計,盡顯手機的簡約別緻。


除此之外,PRADA phone by LG 3.0 更搭載了 1GHz 雙核心雙通道處理器提升運作表現,亦支援雙頻道高速 Wi-Fi 瀏覽表現。

手機的型格設計可於啟動時完美展示。PRADA phone by LG 3.0 特別設計了獨一無異,以黑、白及灰為色調的用戶主介面及圖示,藉此享受 Android Gingerbread 版本的優越體驗,手機更預計會升級至 Android Ice Cream Sandwich 版本,提供更具型格的功能。


用戶可以在手機上以光度達800nit的4.3吋NOVA高光亮度屏幕上享用獨特的用戶介面,就算身處烈日下,都能清晰觀看最愛的相片及內容。再配合800萬像素相機及8GB記憶體,美好時光隨時隨地以高質素記下。

另外,為使用戶的流動通訊體驗更為完滿,全線 PRADA Phone手機配件,如PRADA底座、藍牙耳機等將同步推出,用戶更可以一系列別具時尚品味的PRADA手機袋攜帶PRADA Phone by LG3.0。

主要規格:
o 作業系統:Android Gingerbread
o 記憶體:8GB RAM
o 屏幕尺寸:4.3吋
o 屏幕解像度: WVGA (800 x 480)
o NOVA 屏幕: NOVA Plus, 800 nit
o 相機像素: 8MP
o 處理器:1.0GHz 雙核心 / 雙通道處理器
o 電池:1540mAh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