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雷達表榮幸成為 AEGON 冠軍賽官方時計


雷達表將成 為6 月 11 日至 17 日假倫敦女王俱樂部舉行的AEGON 冠軍賽的官方腕錶合作伙伴與計時器。此項草地網球賽位列世界頂尖的網球錦標賽,是溫布頓錦標賽的關鍵熱身賽。比賽前一周,27 位過往曾於溫布頓錦標賽勇奪男單冠軍的選手中,共有 25 位將於女王俱樂部出戰,屆時防水深度達 20 巴的高性能腕錶 Rado D-Star 200 將擔任本屆錦標賽的計時器。

一流與典範
雷達表與倫敦女王俱樂部 AEGON 冠軍賽的合作,是出於雙方對實現一流水準的追求,以及爭取典範地位的顯著天賦。女王俱樂部成立於1886年,是世界上第一座多功能體育綜合設施,首位贊助人為維多利亞女王,而於場內舉行的AEGON 冠軍賽則是世界上第二古老的草地網球錦標賽。時歷126年,女王俱樂部如今已成為世界一流的運動場所。

真正的設計典範
錦標賽官方計時器 Rado D-Star 200 系列腕錶,乃 1962 年面世的世界首款抗磨損腕錶 Rado DiaStar 之完美傳承者。拱形藍寶石水晶鏡面下,大三針錶盤搭配附設放大顯示鏡的日曆窗,為經典的設計煥發時尚的新生活力。就連腕錶的細微之處,例如以高科技陶瓷鏈節相連的錶鏈,也對腕表的耐磨性和實用性帶來舉足輕重的作用。Rado D-Star 200 系列腕錶採用瑞士自動機芯和創新材質,不論在堅固度和性能方面均可謂無可匹敵。在不銹鋼和高科技陶瓷的水乳交融間,渾圓錶圈與 Rado D-Star 家族的橢圓錶殼神奇結合,實現設計上的一大創舉:從正面看,腕錶給人圓形的錯覺,直至佩戴者從側面觀察,其極致的切工與塑形頓時一覽無遺,令人不由得驚歎雷達表對材質的精熟掌控!Rado D-Star 200 系列腕錶搭配清新的藍色錶盤與錶圈,是炎炎夏日中踏足網球場與其他運動場所的絕佳友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