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Samsung Galaxy Buds 無線耳機續航力強


輕巧的Galaxy Buds無線耳機憑藉其舒適的外形、簡易的控制及清晰的聲音,讓用戶隨時隨地體驗無縫連接的聽覺享受。Galaxy Buds支援六小時藍牙音樂播放及長達五小時的通話時間,續航力非常強;此外,Galaxy Buds小巧的收納盒能用作充電器,提供長達7小時的充電時間,讓Galaxy Buds快速充電15分鐘,即可使用1.7小時,全天候享受音樂。此外,亦支援無線充電及無線裝置之間的充電分享,因此用戶可以透過最新Galaxy S10系列智能手機的電量分享快速充電。用戶只需打開充電盒,即可輕易與Samsung智能手機或其它裝置進行連接配對。

Galaxy Buds由著名耳機品牌AKG提供逼真的音效,自然地呈現更均衡、細緻的聲音,尤如置身音樂會當中,身歷其境。Galaxy Buds配備了內外側雙麥克風(Adaptive Dual Microphone),在每邊的耳筒都設有一個內置麥克風和一個外置麥克風,能有效阻擋外部噪音之餘,無論在任何環境也能清晰地傳遞用戶的聲音,提升聲音質素。

升級環境聲音(Ambient Sound)功能容許用戶即使戴上耳機時,亦能清晰地聽到周遭環境,對環境保持警覺。當用戶將環境聲音功能設置為默認,可在不降低媒體音量情況下依然聼到環境聲音。此外,用戶亦可在有需要時輕觸並按住觸摸板,短暫使用為期約一分鐘的快速環境聲音。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