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Samsung Galaxy Fold 摺疊屏幕手機香港推出


Samsung Galaxy Fold將於11月10日起,率先在著名精品百貨「連卡佛」旗下全線分店優先獨家預覽,屆時顧客將可細意欣賞Galaxy Fold非凡設計的精髓。同時,由11月10日開始,Galaxy Fold亦會在各間「連卡佛」分店率先獨家限量預售。而正式公開發售日期將為11月22日。


風格經典優雅、備有太空銀和宇宙黑兩款顏色的Galaxy Fold,在外形設計、功能和效能表現上,也具有前衞的革新元素。Galaxy Fold結合了手機與平板電腦的優點,讓用戶既可輕易握於掌中單手使用,也可以在打開的大屏幕享受更寬闊的畫面效果。

Galaxy Fold體現了Samsung如何不遺餘力地在每個細節上表現精密的設計。Galaxy Fold的指紋掃描感應器於機身一側,用戶只需握住手機就可以輕鬆解鎖,加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舒適握感,可單手操作,快速回覆訊息、拍攝照片、或是瀏覽歌單,所有應用程式都輕鬆觸手可及。


無論摺疊時的精巧外形、或是打開時展開達7.3吋的無邊際開展式屏幕(Infinity Flex Display),無可比擬的創新設計,均帶來細膩的觸感。寬闊的內屏幕採用Dynamic AMOLED,並擁有 HDR10+認證及動態色調映射(Dynamic Tone Mapping)的技術,讓用戶投入享受身歷其境的視覺體驗。

為達至平衡的手握感效果,研發團隊精心安排Galaxy Fold的電池、相機鏡頭及內部組件,從而均勻地分布在機身之內,令用戶在摺疊或展開時使用也同樣有良好平衡的手感。Galaxy Fold中間的活動式轉軸,由精密手錶機械的設計中所啟發,鉸位由多重互相緊扣的隱藏式齒輪組成,設計精密細緻,儼如翻開書本一樣,自然順暢。


Galaxy Fold與合作夥伴共同開發全新的UX,改變了既有流動裝置的使用方式,將可摺疊的內屏幕及機面屏幕設計優勢發揮到極致,為用戶開創無限可能。當用戶打開Galaxy Fold,應用程式將即時由機面屏幕轉換至大屏幕上,而當摺疊起來時,應用程式馬上切換至機面屏幕,做到無縫切換效果。


Galaxy Fold的內屏幕可同步使用多達三個應用程式,包括支援一個大視窗及兩個小視窗。例如當工作時,可在內屏幕上同時處理電郵、編寫文件和翻看日曆;又或在旅行時,同時打開地圖、瀏覽網上資訊以及在社交媒體分享內容等,為客戶帶來極大的便利性。

售價:$15,998 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