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Samsung Galaxy Note10 新世代流動裝備


Galaxy Note用戶非常欣賞其具有精密設計的強大功能,不僅是裝置的外觀和觸感,更是它所提供的全面體驗。Galaxy Note10的每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以達至時尚、纖薄及毫無干擾,讓用戶可以全神貫注地投入各個關注的事情。


兩種尺寸:Galaxy Note10首次以兩種尺寸登場,讓消費者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Note。Galaxy Note10是為希望在精巧的裝置上獲得S Pen功能和極致生產力的用戶而設,配備6.3吋影院級無邊際顯示屏幕(Cinematic Infinity Display)。至於Galaxy Note10+,採用最大的Note屏幕,擁有6.8吋影院級無邊際顯示屏幕,卻同時能夠易於握在手中及使用。

特大屏幕:Galaxy Note10的超廣闊、影院級無邊際顯示屏幕具有極窄邊框,而前置鏡頭細小的切口則置於屏幕的正上方,設計符合平衡的美學。Samsung的沈浸式屏幕為各式各樣的用途帶來流暢的體驗。
高質顯示屏幕:Galaxy Note10 採用了曾獲獎的Dynamic AMOLED屏幕,加上獲HDR10+認證及動態色調映射(Dynamic Tone Mapping)的技術,相片及影片相較以前將更加明亮,用戶亦將看到更豐富的色彩。經過UL驗證,Galaxy Note10的屏幕能呈現98%的色彩和達致亮度一致性。Eye Comfort屏幕能減低藍光,提供舒適的觀賞體驗,而不會影響圖像色彩質量。

超快速充電:Galaxy Note10+具有高達45W的有線充電容量,只需充電30分鐘,即可持續使用一整天。

無線分享電量(Wireless PowerShare):Note系列具備了無線分享電量,用戶可以使用Galaxy Note10為Galaxy Watch、Galaxy Buds或其他支援無線充電的設備以無線充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