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Samsung Galaxy Note7 正式登陸香港

samsung-note7-67-2016-01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今天正式把旗艦級智能手機Galaxy Note7帶到香港。延續 Galaxy S7 edge 獨特的雙邊曲面側屏幕設計,集結各式尖端技術,以及安全保障私隱的「虹膜識別」功能。獨有 S Pen,揮灑創意、生活應用一筆;首次為 Galaxy Note 系列中支援「IP68抗水防塵」的機身及S Pen,水中拍照、操作更輕鬆自在;相機功能也傳承採用專業級「Dual Pixel」、前後 F1.7 大光圈,讓相片清晰動人;同時配備HDR影片播放功能。Galaxy Note7無縫連接工作及娛樂需求,超越一般智能手機的界限,為用戶帶來非一般無間斷流動體驗。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資訊科技及電訊產品業務主管及副總裁趙依音表示:「Samsung秉承為用戶提供更完善生活的理念,不斷把創新元素帶進市場,務求超越智能手機界限,為消費者帶來最與眾不同的體驗。全新的Galaxy Note7集工作與娛樂功能於一身,配備高效保安功能,為手機歷史帶來史無前例的重大突破。」

samsung-note7-67-2016-02
在數碼化的年代,Samsung一向關注用戶手機內容保密的重要性。Galaxy Note7配備了領導業界的高端生物辨識技術,加入精密的「虹膜識別」,為用戶提供更高指標的保安與私隱效能。透過虹膜鏡頭和紅外線感應,比指紋更快速地完成登記,並在無接觸下輕鬆安全認證。即使在陰暗環境下,仍能利用Galaxy Note7屏幕發出的光來進行虹膜識別。

將虹膜識別採用於手機上,是各種高端生物辨識技術當中安全度較高的一種。因為虹膜擁有獨特的樣式,幾乎無法複製,即使雙生兒也不相同。虹膜識別技術更能識辨出是從圖像或影像截取出來的虹膜。

配合嶄新的生物辨識技術,Galaxy Note7增設高規格的保安服務。安全資料夾(Secure Folder)把用戶的私隱資料、應用程式分隔儲存,添加一層保障。透過虹膜識別技術,用戶無須輸入登入資料,可更快地登入Samsung瀏覽器上的網站和三星帳戶。

samsung-note7-67-2016-03
Galaxy Note7獨有的S Pen經精心改良,不再只限於書寫,更能無時無刻協助用戶生活所需。全新S Pen配備IP68的抗水防塵設計,使用戶可安心地於任何情況下記錄一切想法,無懼弄濕屏幕。幼細的0.7毫米筆尖和更強的4,096階筆壓感應,提供準確真實的書寫體驗。用戶只需使用Screen off memo,便可於鎖機的情況下作記錄,並將便條設定於Always On Display上,隨時記下和閱覽一切所思所想。

全新懸浮指令(Air Command)新增多項進階功能,包括:Smart Select、懸浮放大、懸浮翻譯及速覽功能。透過Smart Select,用戶可快速擷取影片影像,自動製作及分享GIF動畫。另外,用戶可輕鬆翻譯文章和圖片上的文字,並用速覽功能在每個縮小的應用程式視窗上同步瀏覽內容,減省重覆步驟。透過全新統一應用程式Samsung Notes,用戶更可簡便地翻查所有S Pen創作。

samsung-note7-67-2016-04
Samsung著重每一個設計上的細節,對稱的設計配上圓潤的邊框,為Galaxy Note7多添一分高貴的質感。Samsung繼續超越界限,把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5 和Galaxy S7 edge等旗艦手機的3D玻璃弧度改良至現時的16.8度,為用戶提供舒適的手握感。而極窄邊框設計則能確保用戶有充足的空間寫筆記,配合5.7吋的屏幕,增加用戶觀看時的舒適度。另外,Samsung改良了相機鏡頭突出的部分,由Galaxy Note5的1.0毫米縮至現在的0.5毫米,更薄更貼。Galaxy Note7由金屬與玻璃物料完美結合而成,使其更具時尚質感。

Galaxy Note7較上一代Galaxy Note5窄2.2毫米,總寬73.9毫米,是Galaxy Note系列當中最窄的智能旗艦手機。左右邊框只有1.1毫米寬,比起Note5減少了一半的寬度。是次產品更採用COP技術,即使額外多了兩個感應器,亦無礙手機頂部極窄邊框的設計。

Galaxy Note7,包括S Pen在內,均配備IP68高效抗水防塵功能,能浸於深至1.5米的清水中長達30分鐘,於任何場合亦能安心使用,無懼弄濕屏幕。Galaxy Note7更採用了最堅固的鋁合金物料AL7000,以及Corning® Gorilla® Glass 5鋼化玻璃,比起以往的物料更耐用防刮花。採用更輕薄的設計,Galaxy Note7僅重169克,卻配備高達3,500mAh電池容量。

售價:港幣6,198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