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第 6 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圓滿舉行


2012 年亞洲最享負盛名的國際電影界盛事「第 6 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 (3月19日) 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圓滿舉行,來自中、日、韓、等亞洲巨星齊聚一堂,一同參與影壇的年度盛會。第三次參與此國際盛會的Audi,派出 15 部 Audi VIP Shuttle 接載百多位國際級殿堂巨星及貴賓到達會場,當中包括多部全新 Audi A6、A7 Sportback、豪華旗艦 A8 L 及其他矚目型號,提供最高質素的接待服務,全面支持是次盛事。頒獎典禮紅地毯盛會上星光熠熠,百多位巨星級嘉賓們現身支持並於現場展示的豪華旗艦Audi A8 L上簽名留念。為讓公眾及一眾電影迷親身欣賞這部既珍貴又具記念價值;逾百多位國際級殿堂貴賓親筆簽名的 Audi A8 L,將於 3 月 22 日起於奧迪各陳列室及服務中心作公開展覽,展出時間有限,全港影迷萬勿錯過。

頒獎典禮紅地毯盛會上星光熠熠,嘉賓陣容頂盛,匯聚世界各地電影業界知名人士、演員及嘉賓,包括第六屆亞洲電影大獎評審主席、新加坡著名導演邱金海先生、桂綸鎂、九把刀、陳妍希、柯震東、王若琳、方大同、賈樟柯、小田切讓、斯琴高娃、香里奈、尹恩惠、張艾嘉、張靜初、何超儀、李滄東及一眾Audi貴賓、車主及 Audi 電影節活動抽獎得主等一同出席見證是次亞洲電影界盛事。


「第6屆亞洲電影大獎」旨在表揚於2011年製作出色的亞洲電影作品,今屆頒獎典禮共頒發14個獎項及3個特別大獎,《伊朗式分居》獨領風騷,在連獲多獎好評如潮之後再下一城。這部來自伊朗、由 Asghar FARHADI 編導的社會倫理道德劇,囊括「第6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編劇及最佳剪接等四個獎項,鋒芒盡展。印尼電影《爸爸離家企街去》的Donny DAMARA 勇奪最佳男主角獎項﹔而本地電影《桃姐》的葉德嫻則榮獲最佳女主角﹔亞洲電影終生成就獎則頒予許鞍華導演。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