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Shake Shack 獲評為全美僅兩家供應 A 級無抗生素牛肉的漢堡店之一


Shake Shack 榮幸於一份針對抗生素應用的研究中,被評為全美僅兩家供應A級無抗生素牛肉的美國漢堡店之一!根據自然資源守護委員會(NRDC)及相關聯盟的研究發現,25家最高銷量的美國漢堡店中,僅有兩家被評為最佳A級,Shake Shack為其一沒有使用任何含抗生素的牛肉的漢堡店。研究從三方面針對25家美國漢堡店進行評估,包括政策制定(公司是否具有限制抗生素應用的指引及策略)、政策具體實施及公司承諾的兌現程度。

作為美國領先的漢堡店及國際知名品牌,Shake Shack以先驅者的身份引領及推動業界對抗生素應用更負責任。Shake Shack 很開心可於「牛肉政策」、「實踐層面」及「透明度」的評測中榮獲最高分,貫徹對世界上所有美好事物都抱有堅持「Stand For Something Good®」的理念。未來Shake Shack 會繼續精心採購最優質的食材,與志同道合的供應商合作,以提供最佳的食物及飲品予客人。


Shake Shack 的漢堡以100%全天然安格斯牛肉製作而成,所有牛隻均以人道方式用素食飼料餵養。同樣,雞肉亦是100% 全天然非籠養雞隻。經典的Flat-Top Dogs 更是用100% 全天然維也納牛肉製成,而招牌Crinkle-Cut Fries 則源自不含人造成份的馬鈴薯。為給食客提供最好的食材,Shake Shack以供應新鮮100% 安格斯牛肉為最優先考量,當中不含任何激素及抗生素。製作過程中,如非特別要求,所有漢堡均烹調至半熟,再以無基因改造的Potato Roll包呈上。凡光顧Shake Shack 更可免費添加生菜、蕃茄、醃黃瓜或洋蔥,配搭出最適合你的漢堡。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