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potify 發佈 RADAR 計劃支持樂壇後起之秀


Spotify在今天推出RADAR,一項全球性發掘新秀歌手的計劃,與全球19個計劃相關,涵蓋超過50個市場。RADAR秉承Spotify的宗旨,致力協助樂壇後起之秀在不同階段的發展,幫助他們與全球現有及新的音樂愛好者連繫起來。

Spotify發佈全新播放清單——《RADAR新勢力》,特別推薦熱門新歌手和所有音樂流派的必聽曲目。


張若凡(台灣)、Neko Highway(新加坡)以及李佳歡(馬來西亞)是被Spotify RADAR計劃推薦的歌手之一。這計劃在過去有著非常厲害的歌手名單,包括Jasmine Sokko、Stray Kids、Ben&Ben、IV Of Spades、Lauv和Joji等。

Spotify亞洲區編輯團隊主管黃文健表示:「Spotify RADAR計劃的推出,展現了Spotify是如何利用一流的編輯和行銷能力,將全球和亞洲新銳人才推薦給更多人《RADAR新勢力》播放清單中,包含來自亞洲的新秀歌手,就像一個亞洲的新聲寶庫!」

台灣歌手張若凡對於有份參與RADAR其中,感到很興奮,她說道:「非常感謝Spotify,期待透過這個計劃,與音樂愛好者作更廣泛的交流,令更多人能聽到我唱的歌曲!」

華語音樂(Mandopop)與這批樂壇新勢力,一同見證彼此的成長。新一代的華語音樂歌手,透過〈如何忘記你〉、〈熱帶雨〉和〈過期了〉等曲目,在Spotify的《RADAR新勢力》上傳送並為新一代的「洗腦神曲」鋪路!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