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林寶堅尼與意大利海洋集團共同推出“Tecnomar林寶堅尼63”遊艇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與意大利海洋集團(The Italian Sea Group)合作推出的“Tecnomar林寶堅尼63”遊艇正式全球首發。作為Tecnomar系列的全新產品,Tecnomar林寶堅尼63遊艇旨在紀念林寶堅尼於1963年的成立,將限量發售。

得益於革新的工程設計方案,以及由融合會通的意大利風格和傳承的獨特設計,Tecnomar林寶堅尼63遊艇擁有兼具性能、駕駛樂趣、強調品質和細節等產品特性。


該遊艇專案由意大利海洋集團研發,林寶堅尼Centro Stile設計中心在項目之初參與了多個領域的合作研究。Tecnomar林寶堅尼63遊艇從林寶堅尼Siàn FKP 37車型中汲取靈感,林寶堅尼Siàn FKP 37是一款預見未來的混合動力超級跑車,採用了全新超級電容和材料科技,擁有極具辨識度的設計和完全可定制的顏色及細節。
重新詮釋兩個品牌共同的DNA特點既是一項挑戰,也是此次項目每個環節的靈感來源,包括設計理念,保證超凡性能的科技,以及對材質和細節的掌控。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Tecnomar林寶堅尼63遊艇體現了達成一項有價值的合作關係的重要性。此次合作讓雙方實現了各自的風格和專長在不同領域的轉化,從而在全新領域通過展示雙方的多樣性,來詮釋最終產品並賦予其價值。Tecnomar林寶堅尼63遊艇就是我想像中的水上林寶堅尼。能夠達成是次合作並且如此成功,我感到非常高興。」


「我們在5月宣佈了這項合作,今天,Tecnomar林寶堅尼63遊艇迎來了正式發佈。這款遊艇將像其靈感來源車型一樣,成為極具未來感的標誌性產品。」意大利海洋集團首席執行官Giovanni Costantino先生表示。「全世界的甄選客戶將擁有的不僅是Tecnomar系列中最快的遊艇,也是一款名為‘Tecnomar林寶堅尼63遊艇’的傑作。我們與林寶堅尼汽車公司選擇開展這一革新性的、富有挑戰性的專案,將科技、傑出設計、品質和性能完美融合,對此我感到十分驕傲。」

Tecnomar林寶堅尼63遊艇不僅是擁有獨特風格和設計,更代表著豪華快艇產品中的頂級水準。該遊艇受林寶堅尼超級跑車澎湃性能的啟發,其設計理念核心中最顯著的革新特徵就是速度和由輕量化工程設計帶來的動態表現。

Tecnomar林寶堅尼63遊艇由兩部2,000匹馬力的曼恩V12引擎提供動力,最高航速可達60節,將成為Tecnomar系列中速度最快的船型,可滿足收藏家和航海愛好者的需求。林寶堅尼超級跑車的重要材料碳纖維則使這款遊艇穩居超輕量化遊艇類別,長度為63英尺,重量僅為24噸。

Tecnomar林寶堅尼63遊艇的外觀設計兼具極致動感的輪廓設計和前沿的航海風格。船身和上蓋結構均由專攻流體力學的海軍工程師所研發的高性能殼體制成。該團隊以現代的方式展現了Marcello Gandini先生在上世紀60、70年代為林寶堅尼Miura和Countach車型所打造的經典車身線條。遊艇的硬頂上蓋結構則受到林寶堅尼開篷版超級跑車的啟發,在提供防曬和防風功能的同時,保證了出色的空氣動力學性能。船燈採用了獨特的Y字型設計,以向林寶堅尼Terzo Millennio概念車和Sián FKP 37車型致敬。


Tecnomar林寶堅尼63遊艇的內飾是前沿科技的設計成果,在採用了兼具輕量化和功能性的高性能材料的基礎上,完美結合了意大利精湛製造工藝傳承。林寶堅尼標誌性的簡潔線條、六邊形、Y字形和材料的運用,均清晰地融入了設計當中,顏色和材質也均可通過林寶堅尼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項目進行定制。客戶可在多樣的外觀顏色和塗裝選項中進行選擇,內飾則提供了兩種風格的材質搭配組合方案供客戶選擇。

全新遊艇的儀錶盤以航海設計風格重現了汽車駕駛艙,完全集成了全部導航功能和控制系統。與林寶堅尼超級跑車一樣,遊艇儀錶盤的多處細節均採用了碳纖維材質,運動座椅和方向舵則採用了林寶堅尼Carbon Skin™碳皮膚材質,與林寶堅尼超跑方向盤的設計一致。遊艇的兩部引擎由兩個啟停按鍵單獨控制,也採用了與林寶堅尼啟停按鍵相同的設計。

第一艘Tecnomar林寶堅尼63遊艇將於2021年初起準備交付。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