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he Angry Birds Movie 2 影碟 4K UHD IMAX 推出


改編自芬蘭遊戲公司Rovio Entertainment備受熱捧的同名手機遊戲,首度進軍大銀幕之作《憤怒鳥大電影》﹙The Angry Birds Movie﹚,全球勁收超過3.5億美元票房。闊別3年,續作《憤怒鳥大電影2》全員回歸:阿雄﹙Red﹚、阿查﹙Chuck﹚和阿爆﹙Bomb﹚,三個好兄弟繼續拍住上,同心協力守護鳥島。

對於本集延續篇,製作人尊高漢﹙John Cohen﹚很有信心能讓大家耳目一新:「第一集與遊戲有不可分割的關係,所以故事不會偏離遊戲原作太遠。然而在這齣新作品中,我們希望以有趣的方式,向觀眾表達一個全新故事。雖然名為續集,《憤怒鳥大電影2》對各個角色都有完整交代,即使你沒看過前作,一樣可以輕鬆看完笑足全場。」

在Angry Bird的世界中,雀仔和豬仔向來是勢不兩立,但今次豬仔竟主動提出休戰協議,與三大主角組隊,更加入前所未見的新成員,並肩對抗共同的敵人絲打﹙Zeta﹚ – 這隻儼如女王駕臨的自私母鷹,到底心裡打著什麼卑鄙算盤,去加害雀仔和豬仔兩大族群?及至故事後段,當她的神秘過去被揭露,觀眾應該會大嚇一跳,然後對其有另一番看法……

跟上次一樣,《憤怒鳥大電影2》會配上親切又搞鬼的粵語,阿雄由「坤哥」吳業坤聲演,而阿查和阿爆,則繼續由周柏豪和泰臣擔當;至於才藝雙全的港姐冠軍馮盈盈,就會開口為女性新角色阿銀﹙Silver﹚獻上第一次。

原裝英語版方面,除保留首集星級原班人馬,更找來《神奇女俠》姬嘉鐸﹙Gal Gadot﹚、奧斯卡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以及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維奧拉戴維斯﹙Viola Davis﹚的3位囡囡,為片中3隻雀仔BB 首次獻聲。這幾隻眼仔碌碌的憤怒小小鳥,萌爆外型已經俘虜了不少Fans的心,加上充滿童趣的星二代無邪演繹,絕對是今次電影另一大亮點!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