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如果還有明天第 2 季》@ now 寬頻電視 123 台


這套黑色幽默喜劇備受好評,第一季講述 Laura Linney 飾演的住在郊區師奶 Cathy,生活總是循規蹈矩,與丈夫 Paul (Oliver Platt飾) 及兒子過著平凡而穩定的生活。然而當她被診斷出罹患癌症時,她決定丟開一切戒律規條,決心隱瞞自己患病的事實,鼓起勇氣去做之前不敢嘗試的事情,說出之前不敢說出的心聲。《如果還有明天》現帶著誠摯及熱鬧內容回歸,Cathy (Laura Linney 飾) 要求一名高調的醫學界魔術師 Dr. Atticus Sherman (Alan Alda飾) 醫治,他掌握藥物試驗的結果,為Cathy提供希望。Cathy的丈夫Paul (Oliver Platt飾) 仍未能完全接受妻子患癌的消息。

Diva Universal
播放頻道:now 寬頻電視 123 台及香港寬頻 bbTV 319 台
3 月 8 日首播,逢周四晚上 11 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