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新碟《Marvel 隊長》震懾宇宙護衛戰


故事重返「復仇者聯盟」未被魁隆重創的 90 年代:本是飛行員的嘉露(貝兒娜森 飾),於一次意外失去記憶並流落外星;以另一身份重過新生的她,因追擊異星敵人再次回到地球,並遇上還未掌管「神盾局」的費尼克(森姆積遜 飾)!由思考方式到作戰立場均不同的二人,竟逐漸發展成互相補足的拍檔,而嘉露的神秘過去和驚世奇能,亦在連串衝突中全面覺醒,成為後來「終局之戰」的逆轉關鍵…


於《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片尾,「神盾局」費局長以傳呼機急召的神 秘救兵,真身終在千呼萬喚下閃亮登場 – 她就是戰力拔群的「Marvel 隊長」!有關其不為人知的成長 經歷和身世之謎,均會在這部「漫威電影宇宙」首套女超級英雄大電影中揭曉。


以《抖室》(Room)勇奪奧斯卡金像影后的貝兒娜森,精湛演技實在毋庸置疑,她為演好實力超凡的 「Marvel 隊長」,特地接受了長達九個月的訓練,務求將體能升至最高水平。


銀幕拍檔方面,由於劇情重返了「復仇者聯盟」尚未成立的 90 年代,她會邂逅年輕版的費局長及卡森 特工,一起對付擁有變身能力的外星敵人;而影壇一代男神祖迪羅,則會飾演「星際部隊」隊長楊羅 格,他跟「Marvel 隊長」亦師亦友也亦敵,雙方在連串切磋、合作和背叛中,逐步勾起連「Marvel 隊 長」自己也忘卻的重要記憶…

既然「Marvel 隊長」是左右「終局之戰」(End Game)的重要關鍵,甚至是成立「復仇者聯盟」的微 妙起源,早已入手多部 Marvel 鉅製影碟的忠粉,珍藏又怎能少了這一部?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