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TUNEWEAR 及 Towervision Group 贊助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賽車


TUNEWEAR 及 信域集團有限公司 (Towervision Group Ltd.),即將贊助於 2011 年 6 月 18-19 日,於珠海舉行之《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屆時賽事的一號法拉利 458 Italia 型黑戰車,將印上 TUNEWEAR 及 Towervision Group Ltd. 商標的於賽車場上奔馳,力爭最佳成績。


此外,為慶祝是次泛珠三角賽車盛事,TUNEWEAR 並推出限量版 Racing Heritage for iPhone 4 保護殼系列,正正為愛好意系跑車的朋友而設。當日系的設計工藝配上意式風情,套上 iPhone 4 上,型格與辛辣味盡顯。堅固的硬殼型保護套加上顏色表面,再配如綠、白、紅的意大利國旗,色彩表達濃烈之餘,亦不失 TUNEWEAR 一貫的簡約。Racing Heritage 系列更隨包裝附上仿碳纖物料的屏幕保護貼,屏幕上的光面保護貼清晰度高,旁邊的仿碳纖物料,套上機殼,讓用家的 iPhone 4 增添超級跑車的味道,玩味及實用性並重。

售價:$159
查詢:2553 1151 (Towervisio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