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美國潮流手機配件品牌 TYLT 推出輕薄 iPhone 6 趟入式電池護套

TYLT DECK_03
大家都習以為常在手機無電時使用「尿袋」(便攜式充電池),但每次都要拿著手機連煩人的電線和厚厚的充電池,確實十分不便。獨具潮流觸覺及創新意念的 TYLT 將充電池融入保護套,設計出超薄且保護力強的 iPhone6 趟入式電池護套 ENERGITM Sliding Power Case。

獨有的 Sliding 趟入式設計概念,把常備的手機配件二合為一 – 平時可獨立使用超薄堅固的保護 套;需要充電時,只要趟入同樣「薄身」的電池護套即可。Sliding Power Case 總重量只有 102g,不會為用家增加負擔。手指輕輕推一推,一眨眼,就能在不知不覺間為手機充電,方便非常!

獨特設計使兩層薄套牢牢緊扣,穩固結合 iPhone6 機背一體成型,比以電線連著「尿袋」更穩妥,且保護力更強。從此以後就不受額外束縛!是每位經常在外工作,或是玩樂的都市型人的必要品!

TYLT Sliding Power Case 外型設計出眾,內在的技術同樣出色。其採用了最高端鋰電池技術,備用 3200mAh 高容量,以 2A 高速充電,普通情況使用下只需約一小時即可把 iPhone6 完全充滿,並足夠為 iPhone6 充電兩次。
售價:iPhone6 (HKD 738) / iPhone6 Plus (HKD 738) 2015 年 3 月推出
查詢:3996 9624(Compucon)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