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UGLOW Active Lighting Gear 發光保護衣


中國著名影星成龍深信 UGLOW(一種會發光的保護衣)的功用,並要求在今年的法國康城影展內穿著為他度身訂造的 UGLOW 保護衣。UGLOW 是首件具有 Active Lighting System 的保護衣,可在黑暗環境內為你提供最高保護。這是一項突破及創新的發明,能為您在進行任何戶外活動時確保您的安全,這包括了運動,在隧道或路面上進行工作等。該系統的革命性之處在於它在八百米內都可被看見,即使有厚霧亦無阻礙。UGLOW 能持續發光十二小時,毋需額外光源的輔助(例如一些可在市面上找到的灰色反射帶要額外光源才可見到)。而最新產品 U-Arm 更可讓您在跑步時將 iPhone 放置在內,在遠距離外亦能被看見,以保持安全。


UGLOW 在 2010 年成立,公司召集了燈光工程師及安全設備專家,製造了最有效的 Active Lighting System 的保護衣。這個 A.L.G(Active Lighting Gear)系統能提高能見度,為在交通危險地方進行戶外活動(例如運動,走路,工作)的使用者提供保護作用。公司使用了超過一年時間研發此系統,在市面上售出最高安全度的保護衣,令使用者感到安全,可被看見及受到保護。公司的主要市場包括所有要求工作人員穿上保護衣的工業領域,同時亦有提供運動設備及服飾。


UGLOW 保護衣具備以下兩種科技,提供最高程度的保護作用。
-主動式發光系統(Active Lighting System):利用磷光劑來進行電激,在完全黑暗的環境下保護使用者。
-被動式發光帶(Passive Lighting Stripe):若主動式發光系統的電源快被用盡時(平均能持續發電十二小時),被動式發光帶便能作後備。

網址:http://www.uglow.fr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