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海猿》系列賣座導演作品:《七金剛》


《海猿》系列賣座導演,打造年度最火爆動作鉅獻,日本人氣警匪漫畫改編,型爆偶像強勢結集。主演:《交響情人夢》瑛太、《小雙俠》深田恭子、《頭文字 D》阿部力、人氣型男 丸山隆平、《海猿》平山祐介、日本影帝中井貴一、性格巨星椎名桔平。恐怖組織盜走特殊病毒,企圖發動致命攻擊,「7 金剛」於是奉命出動拯救全國!他們是警方從一群超級罪犯中選出的 7 名精英,專責對付惡貫滿盈之徒,宗旨是:法律不能制裁的兇徒,必須就地正法!視法紀如無物的 7 名鐵騎士向來以暴易暴,為了保護無辜,他們誓要在風馳電掣的飆車追逐,以及在亡命槍戰中直搗恐怖組織巢穴……然而在連串追查之下,竟發現事件牽涉複雜內情,驚天陰謀隨時一觸即發!

電影版《七金剛》,由原著漫畫改編。原著作者望月三起也,年輕時受到「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啓發,決心踏上成為漫畫家之路。自1969年開始,在《少年キング》中連載的《ワイルド7》,(中文譯名:《七金剛》)。這套長篇連載漫畫,歷時超過11年,更被譽為「漫畫史上三大長篇經典之一」。由於內容集合動作場面、特務諜戰、機械槍鬥等當年紅極一時的元素,令到這部漫畫作品,旋即被電視台睇中,開拍電視版。而歷年誕生過的動畫、OVA、電影等產物,更是不計其數,就連港產片都曾已此為題材,開拍港版七金剛,可想而知《七金剛》對當時的影響。

推出時間:11 月 13 日

影碟簡介:
3區DVD
語言:日語
音效:杜比數碼5.1
字幕:中文 (繁、簡)、 英文
片長:109分鐘
視像比例:2.35:1
零售價:約 $98
特別收錄:Trailer 電影預告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