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Pioneer 終極之作:4150SD iPhone 汽車音響主機

090326_pioneer4150ub駕駛著愛車遊山玩水之際,沒有音樂在旁陪襯怎能盡興,不過要找一部高音質而功能「真正」齊全的,確時難事。Pioneer 最新的 DEH-4150SD 絕對是整個測車音響中的佼佼者。它有齊 USB、SD、CD來播放 MP3 / WMA / AAC 等音樂格式之外,還支持潮人及行政人員必備的 iPod 及 iPhone 來播放歌曲!令人驚喜的是它的價格,只需 $1,420 即可擁有!Pioneer 汽車主機音色不同置而,音質沈實,可同時接前後置揚聲器或前置/後置配重底音揚聲器(RCA x 2),功能齊全到令用家不能再挑剔,準備把舊汽車音響更換的 car1.hk 讀者現在又多一個選擇。

規格:
內建 SD 記憶卡插槽 (SDHC相容)
AUX-In 直接輸入 (使用前方迷你插座)
前方 USB 直接連接:USB2.0 (全速)
直接連接 iPod 和 iPhone (配合CD-IU50使用)
先進聲音修正器 (Advanced Sound Retriever)
EEQ 簡易均衡器 – 3頻段參數均衡器
智慧飛梭旋鈕
直接重低音驅動系統
2組RCA前置輸出:可選擇 (前座 + 後座/前座 + 重低音)
方向盤控制

建議售價:HK$1,420
查詢:先鋒電子(香港)有限公司(2848 648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