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唔係波鞋!PUMA 電動車實測

090412_puma

隨著美國政府求變(Change!)的環保呼聲愈來愈高,愈來愈多電動車新聞出籠。今次都是來自美國的 Segway,夥拍飽受破產問題困擾的 GM。GM 和 Segway 正共同研發一款名為 PUMA 的電動都會代步車。PUMA 電動車結合了鋰電池、能源管理系統、兩輪平衡、雙電動馬達等,最高時速可達 56km/h,而充滿一次電後最大行駛里程剛好又是 56 公里。不過合金鈴配一對香雞呔,唔知有沒有落雨出街實測呢?

GM 和 Segway 估計新環保電動車的總成本大約相當於普通汽車的三分之一。有趣的是車廠表示PUMA雙輪電動車可以自動閃避行人、車輛和其他障礙物,因此,永遠不會發生撞車事故(不是有點像太空奇兵 WALL-E 的情景嗎?)。不過,依小記估計量產的時候似乎還要再等一下吧,大概 GM 要解決錢銀問題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