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日產 EV 電能車零距離之旅

090804_nissan_ev_car

現凡於 8 月及 9 月內選購或試駕日產 5 款環保車的尊貴客戶,將有機會置身今屆東京車展,零距離接觸日產 EV 電能車的真身,優先體驗日產零廢氣的環保成就。機會千載難遙,請即親臨日產九龍灣及灣仔陳列室選購!

如果準備這星期買車的朋友又不要錯過 2009 TIIDA Green Sedan(頤達)四門房車及 TIIDA Green Sporthatch(騏達)五門揭背房車了,因為它們都已獲得政府的認可符合環保汽油私家車稅務寬減計劃,首次登記稅能寬減 30%,非常吸引。用時,TIIDA 其特低油耗及低排放量已是今日買車的標準!加上以 1,500 cc 級別來說,此款車同級最寬敞及最舒適的內廂空間,作為一架日常行走市區汽車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090804_nissan_ev_car1
Nissan TIIDA Green Sedan

另一架推介的就是 2009 SERENA Green Highway Star!今次頂級版以型格為主,是新一代至型至 trendy 的 MPV!HWS 專用車身包圍設計,配合電鍍鬼面罩及專用車色顏色尾煞車燈組合,所以 Nissan 今次也以型格來推銷 SERENA。全黑色內櫳打造,配以 HWS 專用防滑纖維及絲絨的超柔軟物料,入型入格。

090804_nissan_ev_car2
SERENA Green Highway Star

陳列至地址:

九龍灣啓祥道 20 號大昌行集團大廈地下
Tel:2262 1088
Fax:2759 8363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 151 號國衛中心地下
Tel:2803 5333
Fax:2834 7728

陳列室地圖:
http://www.nissan.com.hk/tc/web/shoppingsupport/showroom.htm?&selectId=1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