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Driving at its Best」E-Class 車主工作坊

090805_benz_eclass2

筆者身邊很多朋友買車之後也有很多問題發問,如何調校收音機?何時換機油?車胎何時要換呢?其實玩車、駕車還有很多保養問題需要車主注意的。Benz 與仁孚上月 7 月 25 日首次舉行「Driving at its Best」平治新一代 E-Class 車主工作坊。是次目的讓車主更易掌握汽車操控及保養要訣。大家千萬不要看小這次工作坊,資深導師已獲德國總部認可專業培訓資格,信心保証。(可惜小記也錯 過了這次工作坊機會呢。)以真車做示範是今次工作坊賣點之一,先介紹簡單的車輛部分功能,如車頭燈特點、個人化設定、車匙運、音樂輸入介面及藍芽電話系統等。同時,大家當然可以即場發問問題吧。

在第二部份就是介紹原廠售後服務及保養心得,讓車主獲取全面的護駕資訊,令汽車耐用性及表現更佳。Benz 希望透過這類工作坊,讓車主增加用家對產品認識,亦給廠方和車主有直接的接觸機會,延續優質的售後服務。

090805_benz_eclass1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