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第 5 代 Subaru Legacy 抵港發布

091105-subaru-legacy-press01

全新設計、打破傳統的 Subaru Legacy 終於抵港,發布會上同時展出了三款型號,包括Legacy 2.5GT Sedan、Wagon及Legacy Outback 2.5i,設計更為斯文的 Legacy 的確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車廂闊落之餘,行李箱亦非常大,完全顯出造架極度 Sport 的行政座獨特之處。

2.5GT Sedan 及 Wagon 以五速自動傳動系統配合設有「可變扭力分配裝置」(VTD) 的四輪推動系統,即時將扭力同時傳至四個車輪,其中後輪扭力較強,以應付一般路面需要。嶄新的「雙主動活瓣正時系統」(AVCS)改善凸輪運作的時間,提高能源效益及加強力量輸出。兩個型號均亦擁有「SI-Drive三合一智能駕駛系統」,讓車主自由選擇以「Intelligent」、「Sport」或「Sport Sharp」模式行車。

SUBARU Legacy 2.5GT Sedan 及 Wagon 售價分別為港幣 $348,000 元及 $368,000元,Legacy Outback 2.5i 則售港幣 $298,000元。

091105-subaru-legacy-press02
Subaru Legacy GT 是發布會中主角

091105-subaru-legacy-press07
波箱下方的轉盤便是調校「Intelligent」、「Sport」或「Sport Sharp」模式行車。

091105-subaru-legacy-press09
免匙系統已是必備配置

091105-subaru-legacy-press17
外表雖然斯文了,但仍有雙排氣喉設計,跑感依然。

第 5 代 Subaru Lagacy Gallery

【相片、視像、文】Car1.hk
【資料提供】意美汽車
【查詢】Subaru 陳列室:2511 2727 / 2568 3080
【相關網址】www.motorimage.net

第 5 代 Subaru Lagacy 新聞稿

全新第五代 SUBARU Legacy 隆重登陸香港,這個備受香港車主愛戴的車系全面革新,令人難以抗拒。

為慶祝 Legacy 面世二十週年,SUBARU 的工程師將車系全面升級,除了 SUBARU 享負盛名的超凡操控及性能,新車的每個範疇均盡善盡美:造形更豪華、車廂更寬敞、力量更強勁、行車更安全而且更注重環保。

全新 SUBARU Legacy 系列贏盡讚譽,最近更錦上添花,榮獲 2009-2010 日本年度風雲車的「最具價值獎」。評審團對新車評價甚高,認為「車價容易負擔,全時間四輪推動系統卓爾不凡,其水平對向 boxer 引擎更是經過二十年精心鑽研的傑作。」

全新車系現已抵港,輸港型號包括 Legacy 2.5GT Sedan、Wagon及Legacy Outback 2.5i,每一款的車身都擴大了,設計時尚而且線條優美,整體質素大幅提升。座椅及行李艙都有加闊,更舒適也更方便。

第五代 SUBARU Legacy 系列採用新機件組合,性能攀上新境界。2.5GT Sedan 及 Wagon 以五速自動傳動系統配合設有「可變扭力分配裝置」(VTD)的四輪推動系統,即時將扭力同時傳至四個車輪,其中後輪扭力較強,以應付一般路面需要。嶄新的「雙主動活瓣正時系統」(AVCS)改善凸輪運作的時間,提高能源效益及加強力量輸出。兩個型號均亦擁有「SI-Drive 三合一智能駕駛系統」,讓車主自由選擇以「Intelligent」、「Sport」或「Sport Sharp」模式行車。

Outback 2.5i 採用 SUBARU Lineartronic 無段變速傳動系統 (CVT) 配合全時間四輪推動系統。 CVT 系統以鍊子取代皮帶,提高動力傳送總比率,從而改善汽車性能及效能,加速反應更加敏銳。Lineartronic 技術則讓車輛在任何速度都維持最合適引擎轉數,既保持足夠動力,燃油效益也更理想。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 (VDC)讓行車更安全,操控更得心應手,新研製的引擎托架,將引擎直接安裝在車架上 ,有效減低震盪及噪音,帶來更穩定及更優秀的駕乘體驗。車輛的後軸選用雙搖臂懸掛系統 ,駕乘特別舒適,滿足駕駛者對 Legacy 的一貫期望。

新一代Legacy車系採用加強版「環型加固車架」,全車吸震功能均告加強,加上所有車款均配備前座兩段式充氣雙安全氣袋、前座側、全車窗簾式安全氣袋,讓車主倍感安心。全新 Legacy 榮獲多項國際安全測試肯定,包括美國安全保險協會「最安全之選」大獎、澳洲新車安全評審「乘客安全方面」最高第 5 級以及歐洲新車安全評審 5 星最安全評級。

更寬闊的車廂使乘坐更舒適,偌大的行李艙也讓車主倍感方便。電子泊車制動系統更有效地運用中央操控台周邊的空間。多角度調校及記憶駕駛席、軚盤轉波撥片以及斜坡停車功能都能為駕駛者帶來更大方便和駕駛樂趣。

第五代 SUBARU Legacy 煥然一新,為駕駛者及乘客帶來無可比擬的舒適、安全及操控享受。

SUBARU Legacy 2.5GT Sedan及Wagon 售價分別為港幣 348,000 元及 368,000 元,Legacy Outback 2.5i 則售港幣 298,000 元,現已於意美汽車(香港)有限公司各陳列室公開發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