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ubaru Outback:粗獷與野性( II )

完全高檔次路線
Subaru 新一代車系都有點歐洲化,車籠用料實在,擺脫過往膠感太重問題。先看錶板,四圈設計,黑底白字、中圈漸變藍光,好有 Subaru Feel!(可能筆者之前玩過 Subaru Legacy 房車版吧)如果你是喜歡玩現代化高科技的人,Subaru Outback「大把貨」,首先是一個反應快的 +/- 手動換檔撥片、軚盤上設有多功能按鍵(如接聽電話、音響音量、定速調校)、按扭式點火系統、電子式泊車手掣、斜坡停車功能、電子手掣等等,當中以左右恆溫冷氣調校及電熱座都可以在它身上找到,絕對是行政車級數設備!

愈快愈有機
今次試駕的 Subaru Outback 是出口版本,左左指揮燈的操作是設在軚盤的左邊。至於引擎方面就沿用上代 Lancaster 的 2,457cc 水平對向四汽缸SOHC 16V自然吸氣引擎,最大馬力為 167PS(在 5,600 轉時)、最大扭力為 23.4kgm(在 4,000 轉時)。不過今次 改用運作時更省油的 LINEARTRONIC 無段自動波箱做它的拍檔!初試車第一圈時,覺得架有點「唔肯去」的感覺,第二轉再試「大油門」一點,感覺開始像樣,有這個情況出現是正常的,大家不要擔心,Subaru Outback 好戲在後頭!之後第三、第四五轉時,掌握到它的玩法,這架 Subaru Outback 真正實力在中段開始,上到中段車速扭力開始出現,加上我們在多彎的路段試駕,完全發揮到它的過彎性很強,比上次試駕的 Subaru Legacy 房車版更貼地、Subaru Outback 再開快一點過同一個彎一樣無問題,加上避震調校得偏硬一點,車身屬穩定型,沒有左搖右擺。

總結

Subaru Outback 的確給了我們很多驚喜,加上設備大躍進,廿多萬的四驅小型旅行車來說算是抵買。車身高了,沒有影響操控,女仕一樣可以駕輕就熟。「甘大架」「又片得」的同級車香港好像未有對手,可見價格性能比是今次主角賣點啊。

第三頁:Subaru Outback:粗獷與野性(視像內容)

第四頁:Subaru Outback 規格表

第一頁:Subaru Outback:粗獷與野性

【相片、視像、文】Car1.hk
【售價】HK$298,000
【資料提供】MOTOR IMAGE(HK) LTD.
【查詢】2511 2727
【Subaru Outback 相關網址】http://www.motorimage.net

第三頁:Subaru Outback:粗獷與野性(視像內容)

第四頁:Subaru Outback 規格表

第一頁:Subaru Outback:粗獷與野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