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ercedes-Benz E300 Estate Avantgarde:實用型格兼備

平治去年及今年初的成績有目共睹,今次先發功的是 E 系,早前有 E200 CGI BLUEEFFICIENCY 房車版及 E250 CGI BLUEEFFICIENCY Coupe 之後,今次終於來到實用、同時兼顧型格的 E300 Estate Avantgarde,這架以旅行車為賣相,暗地裡則是一架 7 人車來,這架亞洲市場獨有的平治 Mercedes-Benz E300 Estate Avantgarde 旅行車,憑什麼成為 E 系第三主打?今日找出答案。


實用!原來就是這樣
第一眼見到平治 E300 Estate Avantgarde,先是緊張地開啟行李箱,其電子開合的尾蓋(電液壓系統控制開關),只需拉下開門鍵尾門便會慢慢升起。逐漸見到尾廂後,這時心想「真係好大」。其實 E300 Estate Avantgarde 的車型已經很大,長:4,895mm、闊:1,854mm、高:1,512mm,如此龐大的車型,正正帶著一個高達 1,950 升的尾箱。放下相機袋,開車子到拍攝地方去。在第三頁的視像影片中,大家可以看到尾箱神奇變身 7 人車的步驟,絕對不容錯過。平治 E300 Estate Avantgarde 在實用方面,除了載物空間強,還可以在尾箱中把收藏起來的兩個座位拉上來,儘管第三排的坐椅是背向、細小及只可載小朋友之用,但在需要時這兩個座位便顯出其身價。

至於第二排的坐椅開合都簡便為主,加入了電子控制的坐椅摺疊按鍵,輕輕拉下後,第二排的坐椅即可自動收起,而重新把坐椅翻開亦很輕鬆絲毫不費吹灰之力。

E 然型格的旅行車
為了要配合全新 E 系型態,E300 Estate Avantgarde 的車頭設計,與房車版的差異其實不大,一樣型仔到極點。單單看車頭正面,可能會以為它是一架平治房車。今次試駕的是 Avantgarde 版本,已經配備了 Bi-Xenon 頭燈、LED 日間輔助 LED 霧燈、旅行車標準的 17″ 合金車鈴、車頂再有金屬行李頂架等外觀設備。同時,整個車身多處設有電鍍飾件,貴氣自然提升不少。而且平活新一代 E 系的車頭燈實在誘人,令這架斯斯文文的旅行車添加多一點跑味。當然,銀彈充裕的話,再加入 AMG Sport Package 自然更為有型吧。另外,全港首 20 名購買 E Estate Avantgarde 的用家,更可免費獲這套 AMG Sport Package,真是幸福。

第二頁:Mercedes-Benz E300 Estate Avantgarde:實用型格兼備( II )

第三頁:Mercedes-Benz E300 Estate Avantgarde:實用型格兼備(視像內容)

第四頁:Mercedes-Benz E300 Estate 規格表

第二頁:Mercedes-Benz E300 Estate Avantgarde:實用型格兼備( II )

第三頁:Mercedes-Benz E300 Estate Avantgarde:實用型格兼備(視像內容)

第四頁:Mercedes-Benz E300 Estate 規格表

【相片、視像、文】Car1.hk
【售價】$709,500
【資料提供】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 / ZUNG FU COMPANY LTD.(排名不分先後)
【查詢】2895 7339(仁孚行)
【平治 E300 Estate Avantgarde 相關網址】http://www.mercedes-benz.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