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2012 巴黎車展: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 與 LP 570-4 Edizione Tecnica


於 2012 巴黎車展,Lamborghini 為 Gallardo 推出兩款新車型 Gallardo LP560-4 與LP 570-4 Edizione Tecnica。

全新 Gallardo LP560-4 的4是指配備恒時四輪驅動系統。造型方面保持一貫林寶堅尼風格,以三角形及梯形設計盡顯其個性面貌。而車尾設計更為動感,不僅有三角形和梯形等林寶堅尼經典設計,四出引擎排氣喉的面積進一步表面擴大,提升動力效率之餘,爆發時的咆哮性更加威猛。


新推出 LP 570-4 Edizione Tecnica 版本則配置更高水平、更加個性化的外觀。它的特點涵蓋固定高尾翼設計、碳纖維刹車系統等,並將輕量化車身、出色的防褪色技術及耐用性完美融合。令 Edizione Tecnica 擁有出色的 2.35 重量馬力比。


至於香港方面,新款 Gallardo 車型將於 2011 年 11 月開始在各大林寶堅尼經銷商店發售。

文:Nekki Yu
圖:UnitedPicture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