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2012 巴黎車展:Land Rover 全新一代 Range Rover 亮相


Land Rover 全新一代 Range Rover 首次在國際車展上亮相。作為全球首款採用輕量化全鋁制車身的 SUV,全新一代 Range Rover 不僅更加高端與雅致,帶來前所未有的智能全地形表現,而且在可持續發展方面大幅改進,將 Range Rover 的極致豪華和良好性能提升到了一個全新高度。全新 Range Rover 採用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510 匹,配合 8 速自動波箱,由靜止加速至 100km 只需 5.4 秒,極速可達 250 公里。另外,廠方還表示預計在 2013 年將會以 3.0 升 TD V6 柴油渦輪引擎為基礎推出混合動力車型。

Land Rover 還在本次車展上展出珍貴的特別版 Land Rover Range Rover CSK,這款雙門車型以 Land Rover Range Rover 的創始者 Charles Spencer King 命名。

文:Nekki Yu
圖:Land Rover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