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2015 Smart ForTwo ForFour 正式亮相(視像)

2015-smart-fortwo-forfour-01
全新一代 Smart 早前於德國柏林正式公布,一口氣推出了 fortwo 和 forfour 兩款,今次外觀轉變非常大,暫停很多車迷對它的外觀仍然有保留,而車廂的轉變亦相當多。全新的銀色鬼面罩,平滑有肌肉感的引擎蓋都轉變很大,今代明顯走可愛路線。fortwo 版車長縮短了 5mm、車寬加了 91mm,車身高度下降了 9mm,軸距增長了 6mm。forfour 版本方面,設計外型相近,比 fortwo 版長了 800mm、寬多 10mm,軸距多長多 621mm,跟車名一樣是座四個人。內裝方面,走 Cyber 年輕路線,大量應用高對比雙色配置,如黑白、黑橙。

它們有三隻動力心臟,分別有 1.0L 自然吸氣引擎,最大馬力 71 匹和 91 牛頓米扭力。0.9L 渦輪增壓引擎版本有 90 匹馬力、135 牛頓米扭力,再加一個 60 匹入門版。轉用了全新 6 速 Twinamic 雙離合器半自動波箱,今次轉檔感覺相信比現有款式更快更順。暫定今年 11 月歐洲先行推出。

Smart 原廠宣傳片

Smart fortwo 與 M.Benz S-Class 進行撞擊測試影片

文:小肥

2015-smart-fortwo-forfour-05

2015-smart-fortwo-forfour-02

2015-smart-fortwo-forfour-03

2015-smart-fortwo-forfour-04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