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24Bottles 為林寶堅尼專屬打造 2022 特別版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與24Bottles再度攜手合作,推出2022最新特別版,產品包括Clima系列保溫瓶和Travel Tumbler系列咖啡杯,並以非凡設計和對細節的追臻展示其充滿動感又不失精緻的生活方式理念。

2020年7月,林寶堅尼與24Bottles首度合作,產品設計靈感來自Aventador SVJ 車型的經典標誌性迷彩圖案設計元素。而這次合作中,雙方以全新的視覺表達方式作為設計元素,以林寶堅尼極具標誌性且獨一無二的設計特徵 — 六角形創作出彩虹效果圖案。

Clima系列隔熱保溫瓶由18/8不銹鋼材質打造,擁有24Bottles 品牌標誌性的經典設計外觀。保溫瓶可保持飲品的味道和溫度,提供長達12小時的「保暖」及24小時的「保冷」能力。

Travel Tumbler系列隔熱咖啡杯同樣由18/8不銹鋼材質打造,獨特的100%密封防漏設計使其在同類產品中脫穎而出,是出行的最佳夥伴。


紮根於意大利博洛尼亞的兩個品牌對設計和研發有著與生俱來的追求,同時也積極實踐對可持續發展的堅定承諾。通過24Bottles和林寶堅尼汽車公司的共同努力,兩個聯乘合作系列在兩年內推出,並強調了當今世界各個行業提高可持續性發展意識的必要性。

全新24Bottles林寶堅尼Clima系列保溫瓶和Travel Tumbler系列咖啡杯將會在2022年4月中抵港,屆時可在林寶堅尼香港陳列室以及24Bottles的香港官方網站(www.24bottles.hk)中購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