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oyota Sequoia 跟大家鬥大!


Toyota 大型 SUV 都會令人想起 Land Cruiser,不過今年 Toyota 在北美市場推出新 Sequoia 加大碼 SUV。這部車使用 Land Cruiser、Lexus LX 相同的底盤,同時提供不錯操控、舒適的兩大優點。為了滿足到當地車主常常拖行露營車的需要,車身使用了氣壓和 AVS 避震。Toyota Sequoia 車廂有三排座椅,第二排是獨立大班椅,第三排座椅可以前後移動 150mm,加上超闊空間,令到這部車前中後都有不錯的乘座感。

新車中控台標配 8 寸屏幕,可以升級到 14 寸大型屏幕,當然會有齊 Apple CatPlay 和 Android Auto 兩大手機操作系統。Sequoia 最大拖車能力達到四噸,比舊款增加了 22%。新車使用 i-FORCE MAX 油電系統,使用 3,445cc V6 雙渦輪引擎,再加兩個電動馬達,最大馬力 437 匹和 80.6kgm 扭力,比起舊款多 56 匹和 25.1kgm 扭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