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70 周年臨別之作 Porsche 911 Speedster Concept


Porsche 今年 70 周年生日,適逢 1948 年推出的品牌首款跑車 Porsche 356 Roadster 誕生 70 周年,廠方特別推出 911 Speedster Concept 作紀念,同時也意味著 911 即將改朝換代,未來將由現時的 991 車型進化成全新一代的 992 車型。911 Speedster Concept 擁有經典的低矮前擋風玻璃和雙峰式軟篷蓋設計,還有車側使用銀色金屬打造而成、復古造型的多層次圓錐側鏡及油缸蓋,同時頭燈組更以十字型加固法設計向Porsche 50 年代賽車致敬,十分搶眼,當然少不了全處多處也有著「Speedster」的紀念字樣。車廂方面,由於輕量化是主要目的,因此娛樂系統如音響、導航及冷氣全部都取消了,前行李箱蓋、後引擎蓋、桶形賽車座椅等使用碳纖維為打造。至於動力數據仍然未公佈,暫時只知道使用與 911 GT3 相同 4.0 公升水平對向6缸自然吸氣引擎和 7 速 PDK 波箱,因此估計 911 Speedster Concept 可能為 500 匹左右。911 Speedster Concept 將於 2019 年正式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