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倫敦最大私人租車公司 Addison Lee 購入大量電動車和低排放汽車


倫敦最大的私人租車和出租車公司 Addison Lee,最近新增了600輛 Volkswagen Multivan 混合動力車輛到其車隊中,展現了對優質、可持續交通解決方案的承諾。這批新的混合動力車輛將取代目前車隊中的柴油車。這批新獲得的Volkswagen Multivan車隊增加到已有的1000輛全電動Volkswagen ID.4車輛和400輛Audi A6 低排放車輛的車隊中。

Addison Lee之所以選擇Multivan,是因為它具有優質的多功能性,舒適地容納多達六名乘客,以及低排放的混合動力系統,與其在2024年春季實現零排放車隊的目標一致。


Volkswagen 商用車國家車隊經理Craig Cavanagh表示:“Volkswagen Multivan是市場上少數能夠兼顧六名乘客真正空間與優質、耐用品質的車輛之一。混合動力系統確保了車輛可以在低排放區域使用,而不會影響公司的稅務負擔。”

Addison Lee是80%的富時100指數公司的首選出租車和私人租車選擇。

Addison Lee CEO Liam Griffin表示:“作為首個在首都大規模推出電動車輛的私人租車業者,我們堅定地致力於增強我們的車隊,並支持我們的客戶實現零碳旅程。

我們對Multivans的投資不僅為我們的乘客提供了一種可持續的我們一直以來以知名的標誌性車輛版本,而且反映了我們對電氣化的承諾,我們整個標準車隊將在2024年春季實現零排放能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