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Aston Martin Aramco AMR24 正式迎接新賽季


Aston Martin Aramco 一級方程式車隊(F1)很自豪地推出了其2024賽季的新挑戰者 – AMR24。對於Aston Martin來說,這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新的Vantage公路車和Aston MartinVantage GT3加入了AMR24,標誌著一系列的揭示。

在其標誌性的賽車綠色塗裝中,配有Aramco冠名贊助品牌,AMR24代表了一個強大而令人興奮的進化,從其前身開始,該前身在2023年將車隊推向了八個頒獎台和280分。AMR24延續了相同的設計理念,但大部分零件都是2024年的新產品。AMR24的持續改進使其成為了一款更輕、更具空氣動力學效率的賽車,旨在在更廣泛的賽道範圍內運行。


「我們很自豪地推出AMR24,」車隊負責人麥克·克拉克(Mike Krack)說。「這是我們新的AMR科技研究院全體團隊努力的成果,它將使車隊在2024年再次邁出一步。自從2023年的最後一場比賽以來,每個人都一直極度專注於各個領域的改進,專注於真正帶來差異的事物,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情以求更好。幾乎每個車的領域都得到了改進和提升,建立在我們的優勢之上,並吸取了上一次活動的教訓。2023年是我們迄今為止最好的賽季,我們本賽季的目標是在綠色車身上獲得穩定的積分、頒獎台和爭奪我們的第一次勝利。」

技術總監丹·法洛斯(Dan Fallows)解釋了車隊如何應對AMR24:「即使規則穩定,改進的可能性也是無窮無盡的。我會認為AMR24是去年車型的一次強大進化,它看起來與眾不同,有許多新零件為我們提供了強大的開發平台。底盤設計是新的,前端、前翼、前懸掛和後懸掛都是新的。我們希望在本賽季參加開發競賽,這輛車就是為此而設計的。


「另一個焦點領域是擴展車輛的操作窗口。我們專注於更多樣化,以適應更廣泛的特定賽道特性。我們希望有一輛更全能的賽車。我們相信AMR24提供了理想的平台,可進行賽季內的開發並持續挑戰整個賽季。」

「地板是一輛F1賽車上產生下壓力的最大區域,它不斷在進化。正確地設計它對我們在2024年的成功至關重要,」丹說。

AMR24將使用前後懸掛系統佈局。這意味著車輪組件通過一個對角結構連接到底盤,該結構在車身上的一個較高點。

前懸掛已更改以提高與前翼和底盤的配合性,而後懸掛已優化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環繞後翼的空氣流量效率,以適應梅賽德斯的最新動力單元和變速箱。

丹解釋道:「對車輛的懸掛系統進行了前後端的工作。前端將更有效地與前翼配合工作,後端進行了空氣動力學工作,以優化我們在該領域的佈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