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Alfa Romeo 一口氣獲得「BEST CARS」三個獎項


Alfa Romeo榮獲帽子戲法:意大利品牌在由德國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舉辦的「BEST CARS 2024」比賽中慶祝三個第一名。第七次,讀者們將勝利頒給了朱利亞,在「中型進口」類別中。 Stelvio和Tonale也分別在各自的類別中獲得第一名。前所未有的成功:Alfa Romeo整個車型陣容登上了頒獎台的最高一級

Alfa Romeo Giulia Sport轎車以21.5%的選票份額捍衛了其在「Mittelklasse Import」類別中的冠軍頭銜,將18位知名競爭對手拋在身後。Alfa RomeoTonale在34款競爭車型中脫穎而出,在「緊湊型SUV / 越野」類別中獲得了所有進口車中最高的票數。《auto motor und sport》的讀者們在「大型SUV / 越野」類別中將Alfa RomeoStelvio頒給了45款進口車型中的第一名。

在其第48屆「BEST CARS 2024」頒獎典禮上,《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為讀者們提供了455款車輛供選擇,分為13個類別,其中包括進口車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