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Alfa Romeo Giulia 及 Stelvio 分別在 autonis 評選最美麗車型


德國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再次向讀者提出了一個重要問題:「哪款是最漂亮的汽車?」回應再清晰不過:Alfa Romeo Giulia 和 Alfa Romeo Stelvio 分別贏得「中型車轎」和「SUV/越野車」級別的獎項。

在備受矚目的2023年 autonis 設計大獎評選中,《auto motor und sport》向讀者提問一個重要問題:一款車的設計是否能在首次發布後多年依然激發靈感? 自創立以來,Alfa Romeo就以「永恆之美」為設計基礎理念。 因此,對於超過14,500名投票讀者而言,他們選擇了這個意大利品牌並不令人意外。

今年剛在香港發佈的新款 Alfa Romeo Giulia在「中型轎車」類別中脫穎而出,以66.4%的選票以大比數取得冠軍。 而在「大型SUV/越野車」類別中,同樣在風格和技術方面進行了不少改進的新款 Alfa Romeo Stelvio 則以 39.7%的得票率拔得頭籌。

Alfa Romeo的設計總監Alejandro Mesonero表示:「我們非常榮幸和高興,Alfa Romeo Giulia 及 Stelvio 在2023年autonis 評選中再次因其設計而受到如此重要的認可。《auto motor und sport》讀者的讚賞對品牌意義重大,這也是對Alfa Romeo Centro Stile設計團隊不斷努力和奉獻的回報,明確他們始終如一地以提供具有鮮明設計和強烈個性的獨特設計為目標。」

品牌德國負責人Niccolò Biagioli在頒獎典禮上接受了獎項,在斯圖加特展覽會的《auto motor und sport》大會中進行。「很高興看到Alfa Romeo的設計在德國依然備受讚賞。我要衷心感謝的不僅是《auto motor und sport》的讀者,還有我們位於意大利都靈的設計團隊,Alfa Romeo Centro Stile。 我們設計師的卓越傳統賦予每款Alfa Romeo車型獨特的個性,傳遞品牌獨有的風格。我期待將來能向德國的粉絲展示即將推出的項目。」

在過去的autonis評選中,《auto motor und sport》的讀者多次表達對Alfa Romeo設計的讚賞,並將Giulia、MiTo、Tonale以及之前版本的 Giulia 和 Stelvio 評為「最美麗的車」。今年的評選是第18屆,來自12個不同類別逾100多款汽車角逐是次獎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